close
Acid Black Cherry 的 7th Single「眠り姫」,

於2009年02月18日發行決定,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【CD+DVD】完全限定生産盤
<ジャケットデザイン:Aパターン>
¥1,680(税込) AVCD-32124/B

<収録曲>
【CD】

1. 眠り姫
2.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【Recreation Track】

【DVD収録内容】

1. 眠り姫【music clip】
2. OFF SHOT




【CD ONLY】通常盤
<ジャケットデザイン:Bパターン>
¥1,050(税込) AVCD-32125

<収録曲>
【CD】

1. 眠り姫
2.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【Recreation Track】

【豪華特典(AVCD-32124/B、AVCD-32125初回盤 共通)】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官方圖像






看來是要承襲第六張的造型,

保持吸血鬼的捲毛(啥),

不過個人觀感啦,

劉海沒捲的話應該會更愛(炸), XDD

第二張真的又萌到了(拇指)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PV擷取


眠り姫(睡美人),

接下來可以說是雷(文或圖)的部份,

因為我真的要忍不住了(啥),

只能說...,

要一起亂是吧. XDDD



化身為保兒妹妹的人跟她朋友(吧)一起去聯誼,

與淳士哥哥與他的朋友(吧)共同聯誼,

結論就是聯誼認識對方了麻(喂),



真正的(強調)男女主角相約噴泉見面,

後面那對實在有夠效率的一對已經捷足先登(啥),

而且感情已經相當的好(喂),



不是我在老王賣瓜吧,

保妹妹已經跟淳哥哥相擁到如此地步(哪個地步?)了, XD||



(揉眼睛)咦咦...,

這不是傳聞中為了爭奪美艷保美人的兩大幫派嗎(想太多),

如今怎麼一起坐下來喝茶了(驚),

果然是因為保美人的回矇裝可愛被嚇到了(沒禮貌), XDD



等等...,

這不是保妹妹的哥哥(擅自設定)宅保嗎?

怎麼也一起來湊熱鬧了, XD



宅保也一起攜伴來此湊熱鬧(我堅持),

看到NB又是我心中的一心酸(淚),



想不到淳哥哥竟然搞外遇(妳說啥),

還是因為只要是名為林保德的臉你都照單全收(想太多)? XDDD

比前方的男女主角還親熱(喂),



結論就是...,

我似乎都沒有提到真正男女主在做啥(嘎),

過程中的悲傷完全被他們(推卸)打的煙消雲散,

難道說...,

我根本沒有好好看男女主角在做啥(現在才發現?),

只能說,

結論就是這對情人終成眷屬,

攜手相伴漫步在陽光底下,

完畢(誤). XD||


主線劇情(在玩遊戲?)請自行觀看,

與上張風格大不相同(呵).


[PV觀看,純屬試看,自傳]


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(水手服與機關槍),

這張其實我也期待它能PV化,

因為我只想看某人穿水手服拿機關槍(啥很大). XDD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這一天,

俺的開學...,

不要阿...囧...(掩面).


By HSIAO-CH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i08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